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Farmcraft® 2023 麥塊程式國際賽-備賽工作坊

2023-03-28 @ 7:00 pm - 9:00 pm

美國資料中心American Spaces舉辦的Farmcraft® 2023 麥塊程式國際賽,於3/7辦理參賽說明會,獲得師生家長熱烈迴響。欲回顧說明會影片,請由此進入。目前Farmcraft 2023即將進入正式賽季,美國資料中心將辦理備賽工作坊,幫助台灣的參賽團隊了解如何準備Farmcraft競賽並迎戰三項挑戰任務。*為確保教學品質,本活動僅開放予已註冊Farmcraft競賽的帶隊老師或家長參加,如您尚未完成參賽註冊程序,請儘速至Farmcraft官網完成註冊。

 

在這場工作坊中,您將了解如何準備Farmcraft競賽,同時藉由科技的輔助,幫助團隊學生成員了解現代農業的發展趨勢、技術特點和挑戰,並將所學知識應用於Farmcraft各項挑戰之中。我們提供專業且易懂的教學,無論您是麥塊新手或具一定程度,都能在短時間內輕鬆上手。

*實際課程將依官方正式賽的挑戰內容調整,如備賽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,皆可於工作坊中詢問老師。建議尚未進入Farmcraft遊戲的團隊,可先嘗試帶領團隊練習2/2-3/17間公告的暖身賽內容,以熟悉遊戲操作並認識Farmcraft主題。

 

📌活動日期:2023/3/28

📌活動時間:晚上7-9點

📌活動方式:線上教學

📌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L4P9xoA5AmyP5mFP6    *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提供至您報名信箱

📌聯絡窗口:本案活動夥伴窗口趙小姐 tsunlichao@iii.org.tw

還在煩惱不知如何帶領團隊嗎?想了解如何準備教案幫助學生成長嗎? 快按下報名連結,和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Farmcraft世界吧!

 

Farmcraft®2023是一個利用Minecraft平台,結合永續議題挑戰、知識與程式設計的教育活動,所有完成挑戰的參與者都將獲得美國國務院頒發的證書,獲勝團隊也將獲得國務院頒發的禮券。

本年度Farmcraft競賽專為8-18歲學生設計,但也開放給全年齡段的一般民眾參加。Farmcraft® 2023 麥塊程式國際賽關注糧食安全與貿易,著重的議題在探討農作物離開農場後去哪裡。參賽者將學習各種關於農作、糧食栽種的決策與規劃,例如該種植那些食物、消費者是誰、農作物該運送到何處以及如何運送等。歡迎各級學校老師踴躍組隊參加!

Details

Date:
2023-03-28
Time:
7:00 pm - 9:00 pm
Event Categories:
, ,

Venue

online

Organizer

美國資料中心 American Spac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