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台中美國資料中心 – 美籍教師精選書籍特展

2023-06-14 - 2023-06-30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美國資料中心暨學術交流基金會,為歡慶Fulbright美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在臺中十週年紀念,特辦理美籍教師精選書籍特展!
傅爾布萊特計畫(Fulbright Program)在全球已經實施70餘年,為美國與台灣的學者、研究人員、專業人士和博士班學生提供獎助學金,以利其進行學習、研究與教學。臺中美國資料中心與傅爾布萊特「美籍英語教學助理計畫」(ETA)的密切合作也已邁入第十週年了!
每年度都有來自美國各地的英語教學助理(ETA)們,來到臺灣從事英語教學,將滿滿的熱情與才識帶給台灣的英語學習者,並將各種美語故事和文化交流活動帶進美國資料中心與圖書館。今年度的美籍教學助理選出他們成長過程中必讀的好書,藉由10週年特展慶祝活動推薦給大家!
展覽時間:2023年6月14日至6月30日
展覽地點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3樓 美國資料中心
*本書展所有書籍於展出期間可先行預約,展期結束後將陸續通知可借閱時間。

Organizer

台中美國資料中心 Taichung American Corner

Venue

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臺中市五權南路100號
Taichung, Taiwan
+ Google 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