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Events

« All Events
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
台北酷課雲 「美國 Ready, Set, Design! 創客暨英文簡報課程」

2023-02-07 @ 8:00 am - 2023-03-09 @ 5:00 pm

您的2023新年新希望有包括學習新技能嗎? 例如學習繪圖設計或雷射切割機,或是精進你的英文簡報能力? 也許來場腦力激盪,設計應對全球挑戰的解決方案 ,如極端氣候變化、貧困和糧食缺乏?

如果您是高中生且新年心願如上,請立即註冊報名將於 27-9 日舉辦的「美國 Ready, Set, Design! 創客暨英文簡報課程」,本課程將在線上酷課雲平台與AIT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美國創新中心 (American Innovation Center, AIC) 舉辦。在這場為期三天的課程中,您將學到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議題,並提出您的創意解法來親身力行面對這些全球挑戰,透過繪圖軟體與雷射切割機製作出提醒你持續行動的小物! 本活動開放報名至113日中午為止。把握機會參加! 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vrwowjt8atWYGaxt9 

本課程由美國創新中心 (AIC) 特別合作推出,為台北市教育局酷課雲寒假高中生系列課程之一。美國創新中心為美國國務院分布在世界各地超過600個美國資料中心網路之一,透過講座與活動邀請大眾與世界接軌,致力推廣有關「創新、創業、數位、文化與設計」的最新趨勢。請持續關注我們的臉書,獲得最新 AIC 活動資訊!

Details

Start:
2023-02-07 @ 8:00 am
End:
2023-03-09 @ 5:00 pm
Event Categories:
, , ,

Organizer

AIC 美國創新中心

Venue

AIC 美國創新中心
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(創作者工廠內)
台北市, Taiwan
+ Google Map
View Venue Website